處女座
【愛情運】

2011年不適合回憶舊感情,如果你太執著於過去的舊回憶,將來會讓你懊悔不已,因為今年桃花不但好,而且都緣分不淺,建議你讓過去隨風而逝,學會寬容他人,原諒自己,你才能繼續往前走。處女座常會在感情相處上吹毛求疪,如果你感覺自己要求太多,請少講兩句!單身者幸運女神就在你身邊,適合多認識新朋友或是參加活動,放開心胸接受新戀情,和朋友多聚聚,都是讓桃花更容易接近你的方法!

【工作事業運】

去年一些工作上的難題讓你倍感挫折,不過2011年你可以翻身,提升自己的地位。如果想要轉換一下環境就行動吧,現在正是展開快速行動的最佳時刻。如果你有努力已久的目標,在這段時間裡都會順利完成!如果你要唸書也可以順利拿到學位。唯一小心9-12月小人增加,堅持自己的信念是對的,但如果太過主觀到似乎不通情理,或是你的行為給人太多困擾,那就要考慮是否應該換個方式進行。

【金錢運】

2011年處女座的金錢運旺盛,商業計畫會快速發展,還有機會大發,你的談判協商的技巧比以往更進步。不過和他人買賣或溝通時,還是要小心一些突發狀況。今年你充滿賺錢動力,果斷能力也增強,雖然並非事事都能盡如你意,不過經過縝密的計畫後,所有挑戰和阻礙都會迎刃而解。如果你去年投資賠太多,盡快把預算降低一點調回來,多向長輩討教財經知識,會得到寶貴的建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