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5/1 幸福的開始...
我們的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......
這是夏先生第一次約我去台北市以外的地方...
2008的這一天,天氣出乎意料的好,他請了特休,捨命陪我去了這個我很想去的地方~薰衣草森林!! 

雖然紫色不是我的最愛,不過,我真的很想去看看傳說中佈滿浪漫紫色薰衣草的那片地~
因為我沒有錢去北海道的奈良野,所以先看看台版的薰衣草.. 


.<少的可憐的薰衣草> 有沒有良心啊!! 這樣把我騙過去.....
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,入園費是200大洋 (其實當時心中小不爽,也...太貴了吧!!)
不過,幸好可抵用餐消費...(不然我應該會很不爽...)
因為不僅只看到垂死的薰衣草其他也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設施啦!!

唯一印象深刻的,大概就是這個掛滿許願紙卡的許願樹吧!!

那時候夏先生在他的許願卡上面,寫著SAY YES!!
哈~我早就知道他的計謀了!!不過,我沒有讓他得逞勒!!
我一直撐到後來的兩天,我才...SAY YES~(痾...離題了!!)

還有,薰衣草的套餐...應該說還可以啦!!因為入園券可以抵消費,所以...OK囉~


我點的是香料雞腿餐吧!!(名字已經忘記) 雞腿不錯吃,有入味,但是...其他都還好...
夏先生好像又是點義大利麵...他整個很無趣到哪裡都是點義大利麵...味道好像比我的遜一點!!哈~
印象中,好像只有附帶無限暢飲白開水...飲料都要另外加點...

值得一提的是,那天是平日,遊客很少,整個很悠閒放鬆,一點都沒有到菜市場的感覺.....
也就是拍照都不用怕有閒雜人等,哈!!很不賴...這才是我追求的旅程嘛~~

總之到了這種所謂的花園,就是逛逛走走,拍拍照片...

最後,在門口合照一張留念...(夏先生很主動地給我搭肩拍照...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孩)

薰衣草行的後兩天,我們就開始了兩個人的幸福旅程...
雖然不知道可以走多遠多久多長.....但是我想說的是...我好幸福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