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以為我們可以打破"籌備婚禮絕對會爭吵"的魔咒...

沒想到,這一天還是來了!!
從籌備婚禮開始,我一直以有一個貼心且有擔當的未來一半而感到幸運。
所有的事情也如我們所計畫中地按表操課,順利進行ing

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時間的逼近,大家開始緊張了!!
大家的意見紛紛出現了!! 大家的抱怨也漸漸變多了!!大家越來越不理智了!!

原本以為我們兩個可以順利地照著計畫進行,直到5/15
沒想到,魔咒它還是不放過我們...

並非我和Mr. 夏兩人之間,而是男方家人對此頗有微辭...
認為我們不將進度回報,私下進行...
(問題是,結婚這檔事兒就是我們兩人為主,其他人意見為輔不是嗎??)
現在...連喜帖也要插手...(老實說,我還真有點不爽)
發生的事情很多啦!!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...


委屈你了...Mr. 夏...

我知道,你有把計畫表呈報上級
我知道,你有把進度呈報上級
我知道,你的耐心也快被磨光了 
我知道,你跟我的戶頭都快歸零了
我知道,就算天塌下來你也一定替我頂著
我知道,你除了要安撫我的心情還要負責和其他人溝通
我知道,我們兩個的心絕對不會因為這數百張的"小朋友"而產生隔閡
我知道,我們一起經歷這些問題之後將有屬於我們倆的美好人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倒數 52天 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越來越順利,而非越來越複雜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