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剛寫完上一篇我愛同事的宣言,現在就要立刻打自己嘴巴!!
不過,現在要鄭重聲明--> 我愛的同事是3樓的大部分同事,
至於11樓.....真想送牠們一串問候牠們家人的OOXX


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,自己遇到的事情問題也越來越多...
最近整個很衝的,新人有錯立即糾正,遇到問題也不再像以往什麼事情都點頭說好,
什麼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.....最後搞的什麼事都做不好,還被人家嫌到流口水(台)
整個就很不爽.........
--> 我對於自己的改變並沒有任何不開心,反倒是覺得自己好像變堅強了!!

我的工作定位實在也是有點黑白不分明,介於業務跟工程師的中間...
而好笑的是...我沒有業務的交際手腕,沒有電子專業背景,只有哩哩辣辣的破日文...
當初老闆看上我,可能是前一晚的酒還沒醒吧?!

最近大家都在喊景氣差,很多公司企業紛紛裁員,不然就是降薪或是強制休假的...
對此我是還蠻"甘心"的啦!! 我的部門沒有裁任何一人,甚至...很多人都升職(包括小妹我)
而且,哪家公司可以讓我上班偶爾更新個部落格啊??
不然就是有點小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... 而薪水還是可以每個月準時入袋...
(雖然...我的薪水真的很低,當初一定是卡到陰,才談這麼低的...;不過,現在穩穩地保有工作而且依舊上下班準時,這倒是蠻感謝的)


工作的甘苦談,我想每一個人來說來寫一定都可以寫的長篇大論,滔滔不絕...
每次我心情很差,就會開始抱怨不公平。ex: A某人不懂愛裝懂,又白目...卻受到重用...;BXX薪水很高事情卻很少;COO長那麼醜心地又壞可是卻有一個好老公...;Z@@打扮的漂漂亮亮可是衛生習慣很差,大家卻都不知道......反正就是有點牽托啦~~哈!!
而且三不五時就問自己: 怎麼樣才可以幸福呢?? 怎麼樣才可以像那些人一樣,當壞人卻不心軟呢??
這樣的不平衡我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??

不過,自從我遇到Mr. 夏之後,開始慢慢樂觀起來~
那天,他只是淡淡的跟我說--> 看你所擁有的(他不只是跟我說,他也身體力行喔)
很平淡卻是很有影響力的一句話......

我不敢說自己已經完全不怨天尤人,不抱怨所有的事情,(因為有時候還是會無理取鬧...)
但是...我確實開始多看自己所擁有的,珍惜自己所擁有的
也因此我發現,我是真的很幸福阿!!
因為我有一個有點吵鬧卻大家都認同這個家的家人;我有一群對我很好的同事們;
我有一個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站在我身邊的超級好姊妹;
我還有一群總是很難聚在一起的好姊妹們(我愛妳們).....
還有,最重要的是一個走進我生活的好男人~~
呵呵~~ 好幸福阿!! (這樣一直說自己幸福,會不會招來忌妒啊?!)


 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