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又過敏囉!!  有沒有去看醫生?? --> 這是好姊妹的關心話...

你過敏好嚴重喔!! 怎麼會這樣阿??--> 這是好同事的問候語...

小姐,你這是異位性皮膚炎喔!? 藥要準時吃,早晚都要擦乳液之後再擦藥
--> 各大醫院醫生診斷結論

小姐,你的皮膚很敏感很缺水喔!! 用我們家的精華液很保濕 
--> 專櫃小姐打招呼推銷用語...

妹妹,你為什麼都不好好照顧皮膚呢?? 都快30歲了,妳還想不想嫁人阿??
--> 這是媽媽每天看見我皮膚所說的第一句話...


過敏跟我是劃上等號的,從我懂事以來,身受其害...
小時候,鼻子過敏是讓我最痛苦的;
長大後,皮膚過敏變成我的致命傷


要寫出過敏血淚史,我一定可以寫出長長一大篇甚至發表一篇論文。
不過,今天只想要紀錄一下是什麼藥讓我可以安穩睡覺,變成正常人...



藥  名
Elomet cream
商 品 名
Elomet cream
學  名
每公克含Mometasone Furoate ---1mg
中 文 名
皚膚美得軟膏
藥品外觀描述
其他,條裝
含量/劑型
5克/條/軟膏
圖  示
 
<新包裝> 
衛生署許可證號
衛署藥製字第020200號
臨床用途
皮膚炎 ,皮膚癢
注意事項與警語
如患處有明顯的感染發生,可併用抗生素和抗真菌劑,如果情況未見好轉,則應停用本劑,直至感染被控制住方可再用。
副 作 用
局部灼熱,癢,刺激或皮膚萎縮,但極少發生
孕級
C級


Atarax得慮安

 中樞神經系統用藥/精神安定劑(抗焦慮劑)
藥理作用:
1.中樞神經抑制作用。
2.抗組織胺作用。 -->止癢就需要抗組織胺!!
3.經由鎮靜作用,而產生骨骼肌鬆弛。

治療項目:
焦慮狀態,手術前、產前輔助劑。--> 我現在就吃產前輔助劑,以後生孩子該不會要*5倍吧 

副作用:
口乾、皮膚對陽光敏感、想睡、心跳加快、流汗增加、骨腸不適
、排尿困難、精神恍惚、緊張、頭昏、耳鳴等。

注意事項:
1.服用後可能引起嗜眠。
2.對本品過敏者禁用,服用後如有發疹之過敏現象應即停藥。
3.癲癇等痙攣性疾患及曾患該症者,應謹慎給藥。
4.服用後偶有倦怠感,眩暈、口渴、食慾不振、胃部不適感、
        噁心等現象。 -->我懷疑這有引起食慾的副作用!!
5.與Barbituricacid衍生物,麻醉劑等中樞性神經抑制的併用
        或飲酒,有相互增強作用,應慎重並減量給藥。
6.老人及小孩對此藥較為敏感,可能引起做噩夢、不正常的興
        奮及情緒不安。 -->天天都在做惡夢,被媽媽狂唸皮膚不好而嚇醒。
7.本藥會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性,若在陽光下晒太久,可能導 
        致皮膚過敏或灼傷。-->本來就不能曬太陽,常常被人家說不愛運動,現在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了!!


在這兩種藥與不斷擦乳液的配合之下,好不容易,我從關公臉,變成了正常臉
但是身體皮膚還是時好時壞,雖然我很感謝發明這兩種藥的人...
可是,我最渴望的還是可以完全不靠藥物而安穩睡覺,並且擁有吹彈可破肌膚...

難道...跟年齡有關嗎?!!!   我...不相信啦.....
老天爺爺,可以賜我不癢不紅的正常皮膚嗎?? 拜託啦~~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