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本書是同事的先生Bruce送給我的!!
Bruce是一位強調自然療法的醫生
我與他是素未謀面,因為同事的傳達,他送給了我這本書
並希望我嘗試看看,進而讓自己的病情得到改善


書的作者是一位中醫師,與倡導自然療法的Bruce觀念相仿
希望不要藉由藥物而是以健康方式來達到好轉

書中顛覆以往大家根深蒂固的觀念-->異位性皮膚炎 治不好
只能靠類固醇以及抗組織胺來壓制病情,減輕不適  等觀念
(N個醫院N個醫師N篇報導持相同理論)

有用藥過與從未用過類固醇的患者,相較之下,用過藥的人只要一停藥就會反彈的利害!! --> 在說我
而在書中歸為這是"急性發作期"
許醫師建議在這個敏感且棘手的"急性發作期",首要就是 實行"淨化排毒"
也就是從飲食方面著手,凡是魚、肉、奶、蛋、菇所有相關加工製品都得忌口!!!
(全部都是我的最愛啊~~~ 簡直就是折磨人嘛!!)

還要搭配三餐一碗糙米飯,讓身體越來越單純乾淨,減輕肝腎負擔;
如此一來,新陳代謝也會慢慢變好促進血液循環。-->毒素應該就排光光囉!!!

為何要實行淨化排毒餐呢??
主要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,使用過大量類固醇藥物,必須藉由排毒餐來把體內藥物毒素排光。

書中提到,在急性發作期身體的會出現的紅腫發癢等難受症狀,
是可以藉由中醫的一些中醫處方來協助減輕不適症狀。
--> 本來打算"ㄍㄟ ㄍㄠˊ" 自己淨化一下的,試了三四天後,還是太難受了...
      起床的皮膚就像撕裂傷,乾痛癢.....  

--> Mr. 夏 看到我這麼痛苦,明天就要帶我去看醫生了!!
      要去找書中作者好好調養一下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