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為今年可以安然度過的夏天,還是不如我願
"異位性皮膚炎" 他又ㄍㄧㄚˊ凱阿!!!

真的很難受,真他X的癢,真令人想哭!! (真的抱歉,真的太想罵髒話了)
而且令人自卑......  最近我都是低頭走路,低頭說話的

看過了許多資料,我這次發作其實也不是莫名的
是因為我"停藥"了...
還記得前幾個月前,我自己寫的那篇 "我的生存之道"
藥它真的有用,可是一停藥它反撲地真它X的利害
彷彿是十倍份量且加快速度奉還給我!!!
(正所謂 受人點滴,當以湧泉相報... 不是這樣的吧!! 那是形容好事阿,怎麼會是這樣呢?)



為什麼突然又停藥了...其實是因為公公一直希望我調好體質
他可能希望他未來的"金孫"可以頭好壯壯吧!!
我自己也是很希望下一代,不要跟我一樣遭受這樣的折磨啦!!
SO~ 我停藥了!! <不要誤會,我還沒加入媽媽行列>
至於,之後我要進行的對策,我會慢慢紀錄po上來的...


大約是兩周的時間.....
我從正常人變成蜘蛛人....
身體又變成受虐兒般的醜陋且痛苦...



我真的很想戴面具上班...
老闆,我可以戴面具去推ic嗎?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