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又恢復回新竹老家吃年夜飯模式!!
哈~ 總算可以吃到多種變化的好料理哩~~
往年過年小舅媽一定會準備的"陳氏潤餅捲"... 這是我的最愛!!
當然,今年不免俗地又特地為我準備了一大份...
高麗菜、紅蘿蔔、蛋皮、豆芽菜...等等任君挑選,份量自己加,吃到爽...
不過,今年多加了一樣好東西--> 蝦味先 (蝦咪!! 這麼特別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)
第一捲 傳統潤餅捲 (全素) 30秒解決!!
第二捲 蝦味先潤餅捲 ~OH MY GOD!!  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耶!!
外軟內酥的口感,我還蠻愛的~ 讚啦
由於菜色豐富,一定要留一點肚子吃其他菜,所以...先就此打住

回新竹過年的好處就是創意料理多多,可以嘗到新菜色...
小黃瓜鑲明太子,酸菜白肉鍋外加高級香檳數瓶
(以往都沒有,今年居然準備了香檳舉杯,難道是特地慶祝有人接手我了?!)


 

不~~~我真的好想賴在家裡當公主啦~~~

哎呀呀~






前幾天還在醞釀心情,大家見到我一定會說:
今年是最後一年在家吃年夜飯了,要好好珍惜阿!!
明年就要去別人家做苦工,不能晾在那邊等人家叫吃飯了喔~~
聽到這些話,真不知道要苦笑還是鼻酸...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...
要結婚也真是件該高興的事情,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即將成為人妻的喜悅...
反倒是離情依依...不捨大於開心...真不想離開我那生長了近30個年頭的奇妙家族...
難道不能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??
機車的彭媽媽~~~我不想離開啦!! 我想要賴在家裡繼續受你荼毒啦~~



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在娘家的最後一次年夜飯!!


我的好姊妹,好友們
沒錯 我真的要結婚了!!
雖然我和Mr. 夏認識時間不長
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比認識你們久
可是我們已經想緊緊抓住這把通往幸福的鑰匙了~
我們都相信彼此是對的人,更是能相知相守照顧彼此的那個人
因此我們決定在2009/5/15一起攜手邁入往後的數十個年頭

所以.....
☆請大家祝福我們吧☆ 
歡迎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