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我和夏先生的大喜之日已經開始倒數計時

兩個人本來就是走壯碩路線,更別提和瘦子沾上點關係.....
為了要讓結婚當天婚禮攝影版面好看一點,留下完美回憶   
 ㊣ 瘦身是必要的 ㊣
(其實是因為錢很貴,千萬不要留下後悔的畫面...)

還有讓大家心甘情願,因為男女主角的帥氣美麗而發自內心與我們合影留念 
㊣ 瘦身是必要的 ㊣
(實在擔心大家的照片拍出來,只有龐大身軀兩枚......
其他人就像小人國來參觀巨人國的盛況,那我真的會很Orz....)

為了避免有這樣的窘境發生,開始執行減肥瘦身絕對是必要的.....

每天都在幫自己和夏先生洗腦  ㊣ 瘦身是必要的 ㊣ ㊣ 瘦身是必要的 ㊣ ㊣ 瘦身是必要的 ㊣

雖然夏先生早就在我的叨念之下,嚴格執行魔鬼瘦身行程
但是在我偶爾耍壞之下他還是得"捨命陪小妹"享受大餐
也因此有三天捕魚兩天曬網之不良紀錄.......

不過,隨著時間越來越少,我也是開始勒緊褲袋.....
開始陪著夏先生展開減肥生活.....

有道是: 一日之計在於晨
減肥飲食指標
(早餐吃的像皇帝;午餐吃的像平民;晚餐吃的像乞丐.....)
所以,早餐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

由於本人一向秉持著少鹽少油少調味料的飲食風格,夏先生為了迎合我的口味,
特地準備了小黃瓜、甜椒、蕃茄、生菜搭配著全麥土司,讓我有營養的早餐來迎接一天的開始.....


成品就如圖片所示
(請原諒我用手機拍下的低畫素照片)
它真的很美味營養又簡單喔~

我算過了這個蔬菜三明治的熱量才180大卡,如果在夾上一片低脂起司也不過250大卡,真的超營養又超有飽足感的......要再營養一點,就喝個低脂優酪乳或是無糖豆漿囉!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感謝Mr. 夏特地為我準備的營養低熱量愛心三明治!! 真的很好吃耶~
為了不要浪費婚攝的錢還有大家的記憶卡空間,Mr. 夏~ 我們一起加油吧
!!


之後會陸續把我們的減肥餐都給它PO上來,讓大家監督我們哩!!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