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轉眼間,已經升格為人妻一個月
為了慶祝這滿月的日子

Mr. 夏為了慰勞Mrs.夏,特地訂了"偉克商人"
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浪漫片刻
(終於...不用洗碗啦~~~)

Mr. 夏住在民生東路十幾個年頭,每天經過這間偉克商人
總是抬頭望著那片落地窗;總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品嘗一下。
但,十年來卻一直苦無機會...
(哈!!應該是說沒有人值得讓他帶去一起享受啦~)

偉克商人算是家...中等偏高的消費餐廳
不過,聽說菜色絕對是值回票價...
這次一定要大開殺戒!!

有事先訂位的關係,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...
可以一邊看著夜景,一邊大快朵頤牛排的美味啦~

 
 
帶位服務小姐貼心地為我們介紹了店內的招牌特色...
由於晉升人妻之後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太對...
一心一意想要吃牛肉,因此Mr.夏就幫我點了六月份才剛推出的套餐
(菲力牛排佐野菇醬...)
菜單絕對不是這麼淺顯易懂的菜名...不過大意差不多~
(因為我實在太餓...請原諒我忘記拍下店方精心準備的菜單)

從上星期Mr. 夏想吃烤鴨念頭一直揮之不去...
因此他選了蜜桃燻鴨XX套餐以解烤鴨之思...

套餐除了麵包無限... 有前菜... 湯及莎拉擇一
我們都是套餐,所以...非常有得選,也就是說各種口味都可以品嘗到...

值得一提的是...偉克的麵包烤的很酥...奶油好香...
我平常不抹奶油的人都招架不住這番美味


前菜,一向嗜肉不嗜菜的Mr. 夏居然點了豬肋排...(下圖中上)
簡直就是前菜當主菜吃嘛!!
話說回來,還真的蠻好吃的,因為有用蜂蜜調味去烤
小姐建議第一口先吃原味,若是"吃重味者"再加上芥末醬還有五味醬...
我個人是覺得單吃就非常夠味;不過重口味的Mr.夏卻堅持要沾芥末醬吃,
就像是美式吃法囉!! 另有一番風味~
而我的前菜是 香煎干貝佐明太子醬...(下圖右上、左下)
恩... 口感軟嫩,調味稍嫌清淡,奶味偏重
Mr.夏跟我還是偏愛豬肋排


接下來就是湯和沙拉,聽說招牌的班戈班戈湯也是一絕 (下圖中下)
生蠔+波菜...等打成汁煮成的濃湯,濃稠奶味但不會有膩的感覺再加上胡椒調味...
 Mr. 夏和我是都還蠻愛這味的...
在別的地方是真的沒吃過...喜歡嚐鮮的人不妨一試!!

沙拉: 和風蔬菜沙拉
醬汁酸甜鹹剛好,搭配生菜一起吃,算是很清爽的沙拉!!

接下來,就是重頭戲  牛...排...來啦!!!
好的牛肉其實最建議的熟度就是三分到五分熟!!
我個人吃牛排就只是吃感覺的.....以不見血為主,
偏偏這麼棒品質的牛排不見血就破壞了美味口感
為了忠於原味,又有Mr. 夏在,就選五分熟吧!!


偉克選的牛肉品質還真的是不錯,肉質軟嫩適中,慢慢咀嚼之後肉汁在嘴裡化開來
鮮甜絕沒有"血汁"的感覺...好像...沒那麼怕呀~
其實...還蠻好吃的說
只是手切眼睛看,還是躲不過眼睛...
看到紅色肉汁還是讓我將美味牛排拱手讓出給Mr.夏了...
 

主菜又一道: 蜜桃燻鴨XXX

擺盤還真美,醬汁搭配鴨肉...還有甜甜蜜桃
好好吃喔~ 這絕對不是烤鴨啦!! 是...大溪地版燻烤鴨肉!!
鴨肉吃起來也不會有過老的感覺,搭配醬汁頗為順口
唯獨圖片左上方的一小坨飯是小地雷
還真是平淡無味,不知道是特地為了搭配醬汁還是大溪地炒飯特殊風味...
恩...不合我的口味啦破壞我對這道菜的評分!!

一向吃飯比快的我們,一下子就清空盤子...

貼心的服務小姐問我們,要連著上餐後甜點還是休息一下子呢?
由於實在是很滿足,迫不及待想看看甜點是啥樣子...
二話不說,請她立刻送上甜點囉!!

哈密瓜汁雪酪...名字一樣記不住(下圖右上)
小姐為我們解說,冰淇淋不含牛奶,是荔枝口味
天阿~ 簡直就是我的菜嘛!!
淡淡甜甜的荔枝香味搭上哈密瓜汁,好像還有一點點汽水的口感...
清爽且不會過分甜膩~我愛!! 

Mr.夏的是凍巧克力幕斯(下圖左下)
有別於一般幕斯口感,這冰凍過後就像是巧克力冰淇淋!!
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味,卻沒有像巧克
力冰淇淋吃起來的奶膩味
也不會太甜... 這勇奪了Mr. 夏的心目中的NO. 1 
 

人到了一定年紀,隔天又要上班,實在不敢點咖啡來挑戰自己
我們倆都選了茶... 套餐飲料,還蠻普通的!!


p.s  偉克商人2009/6 開始,和花旗有合作...
有花旗銀行信用卡者(不知道是不是要白金卡,可能要確認一下)
可以打九折,還送兩杯餐前飲料


那天真的是誤打誤撞,喝到餐前酒,也少花了一成服務費...我個人是覺得有值回票價啦~


真的是大滿足的一頓...
沒想到升格人妻之後,越來越有口福的感覺啦~
不知道接下來的7/15 是不是也有頂級牛肉可以吃啊? Mr. 夏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