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早起跟Mr. 夏一起去驗車
沒有吃早餐的兩人,眼看早餐時間早已結束;
時間又逼近中午應該來個早午餐約會的!!
 
還沒有任何想法時,回家路上恰巧經過這家卡滋日式豬排
與Mr. 夏認識以來,每每經過這家店只要是用餐時刻都是大排長龍

今天碰巧接近中午店內只有小貓兩三隻
立刻決定進去瞧瞧到底有啥好吃的

一進門服務人員立刻貼心送上熱茶
以及涼拌小菜(牛蒡與海帶絲)



看了菜單大約是分為咖哩跟日式炸物兩大類,
既然店名都以炸豬排取名,
一定要點一下招牌才行....


菜單上的豬排分為里肌跟腰內肉兩種。
里肌有帶點肥肉;腰內則是瘦肉
不太擅長肥肉的我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(大)



以親民價位來說,分量十足
外皮酥脆,搭配咖哩醬 味增醬  蘿蔔泥醬都有不同風味.....
(醬汁三擇一,由於Mr. 夏點綜合炸物,所以三種醬汁都讓我嚐到了)


原本對期待咖哩醬與豬排結合的味道,
咖哩味道實在太淡,讓我對咖哩醬汁大失所望

反倒是擔心過鹹的"味增醬"與豬排搭配起來,
鹹度剛剛好,Mr. 夏和我都愛!!

":蘿蔔泥" 就真的是走清爽路線,適合清淡口味者囉!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r.夏的綜合炸物套餐   牛肉捲 炸蝦  炸豬排(小) 
       



牛肉捲 炸蝦表現普普,外皮都算酥脆,內容物口味就稍嫌平凡了點
Mr. 夏跟我還是覺得下次去只會點招牌的炸豬排,
其餘的應該不會再考慮

套餐有附帶餐後甜點與飲料 (咖啡、洛神花茶、可爾必思等可選擇)


p.s  我想這家店用餐時刻,會大排長龍的原因
        應該是無限續碗的高麗菜絲、小菜、白飯、味增湯以及沾醬;
        以它親民化價格來看,老闆算是有誠意的了!!
   
       喔~ 對了!! 這一餐花了我們 六百多大洋(含一成服務費) 
       有興趣的人,可以嘗嘗看囉~





日式
咖哩炸豬排專賣店
地址 :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 號之 1
電話 : ( 02 ) 2748-7767 
 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