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決定要投靠中醫療法後,皮膚狀況可說是每況愈下
與以往求助西醫,快速恢復美肌       實在"差很大"..........


兩個禮拜下來,我最大的收穫與感動是我的"主人"Mr. 夏 無微不至的照顧
(主人是日文中謙稱自己先生的意思)


抓癢主人幫我抓
擦藥主人幫我擦
炒菜主人幫我炒
掃地主人幫我掃
洗廁所主人幫我洗


凡是會流汗引起不舒服感覺的事情,主人都幫我代勞了!!



懷孕中的朋友也感受到她老公的變化......
以往都要三催四請才能完成的事情,聽說也都變成積極主動了~
這真的是太神奇了~ 我的老天爺阿~



很慶幸我們都擁有了彼此生命中那個"主人"
他們的好在此時我們都深刻感受體會到,我們都很幸福!!



接連幾天,天災的影響加上新聞媒體的播送,柔腸寸斷的畫面讓人好酸好酸
除了盡自己的一分微薄心力以外,我想,我還要做的就是更珍惜這個我再也離不開的"主人"了!!



老公有你真好~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