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!!!
沒想到比減肥還更努力的實行如此嚴格的淨化餐~


淨化餐 :  三餐以一碗糙米飯為主+ 深綠色蔬菜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 黃色蔬菜 (南瓜、玉米等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 帶莢豆類(毛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+水果一份   (水果僅限蘋果、葡萄、芭樂、櫻桃)

嚴禁食用肉類、海鮮類、大豆類製品與任何加工食品
每天喝2000cc 水(檸檬水也可)


從7/27~8/21 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這段時間真的是生不如死ㄚ!!
以前總覺得減肥吃的很清淡是一件很難的事情;
但這次的皮肉之痛遠遠超過了口腹不滿足的痛


從臉上到脖子、背後、胸部、 腿應該可以用體無完膚來形容
發紅、發癢、抓到破皮流血滲出組織液 到上星期的魚鱗寶寶脫皮(皮屑掉滿地)
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就醒來"濤抓龜"
我真的想大罵  真他X的,為什麼要受這種罪呢???


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年,我幹麻不開心點,何必這麼苦勒??
好幾次看到床邊的西藥,真想吞一顆,吞一顆就不癢了......
藥膏擦一次,就不痛不癢不紅了......

不過幸好理智拉住了我,問自己: 若是吃了那顆藥不就前功盡棄了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是擦了那條藥膏不就退回原點了嗎?? 


就這樣反覆地心裡交戰,好不容易撐到了今天
其實,皮膚它還沒好
但是,看到一點進展了(皮脫光了.....不再是暗紅色的皮膚了)
除此之外,有點意外收穫-->體重少了兩公斤左右 (現在持續下降中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>精神變超好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>宿便排光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淨化餐圖片如下


雖然不太好看更絕不是美食,但是的確是天然又健康的食物
還蠻習慣吃這樣的食物了........
(雖然有時候會一直盯著各大美食節目,不停地吞嚥著口水,可是想到皮膚,就........熬過來了)




謝謝好多好友的關心,你們的支持跟鼓勵是我很大的動力
畢竟,對抗病魔還有一段路要走
(拜託,千萬不要再說我好可憐,露出怎麼會這樣的表情了.....
 我也知道自己現在很不好看,有礙觀瞻.....可是我在努力啊~~~)



下次再把皮膚的圖片PO上來,希望不會嚇到大家才好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